close

好的 請大家跟著拖稿大師 繼續我們的旅程

上一篇講到我們要前進下一個景點:阿瑪蓮皇宮

從剛剛運河那邊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左右吧

再到達到阿瑪蓮皇宮廣場前 會先經過Friedrich教堂

跟日本的熱田神宮道理一樣 這裡是皇室專用的教堂唷

接著就是瑪德蓮皇宮囉 這個廣場的正中央矗立的是Friedrich V的雕像

而四個角落分別是皇后、王子、及兩個皇室成員的住所 不要覺得我很偷懶 照一模一樣的想敷衍大家

啊他就四幢建築幾乎長的一樣我有什麼辦法XDDD 超級沒創意的啦

經過這噴水池之後可以遠眺丹麥的國家歌劇院

接著就前往下一個重要景點:丹麥市政廳 保留了當初的建築呢 真的很漂亮

旁邊有龍雕塑的噴泉 是一種守護的象徵~

當然囉 來到丹麥怎麼可以錯過我們的童話大師安徒生咧~

市政廳的小庭園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我只能說 這些雕塑的選用者真是...充滿了惡趣味

每一個都超奇怪的 不是雞臉就是怪鳥 再不然就是...海象!?

在這邊也看到一個蠻特別的東西:電動汽車

不過就跟現在台灣GOGORO的狀態一樣 感覺充電不是那麼的方便

但以長期來看 的確是一種很環保的交通工具

(走回去的路上還碰到大客車司機問起我的木屐 嘿嘿)

接下來的自由時間就是隨處亂晃囉 不過其實...也沒什麼好逛的

剛好有街頭展覽 好像是要做相機廣告還是什麼的 找來了好像是丹麥的選美小姐拍攝了一系列寫真照

記得要用藝術的角度去欣賞喔(不過有一兩張也有提到性與愛之間的關係就是了

 

逛完市政廳這一帶,我們就先回飯店,再前往TIVOLI樂園

(雖然其實就在市政廳對面 但因為團員腳不舒服 所以先去旅館check in)

今天下榻的飯店是Hotel Imperial
地址:Herholdtsgade 1, 1605 哥本哈根, 丹麥

就是很一般的飯店 美中不足的是...馬桶這麼高幹什麼啦!!!

我這輩子第一次上大號腳踩不到地面(焦慮)

OK 那就前往TIVOLI樂園啦 雖然不像主題樂園那麼大 但也有一定規模 大概就是大一點的兒童新樂園(右圖是創辦人)

遊樂設施跟入園票是分開的(跟兒童新樂園一樣)

不過這一團的性質關係 我們並沒有要在這個樂園中使用遊樂設施

除了有各主題分區外(如伊斯蘭、阿拉伯(?)區) 還有幾個區塊有動物可以零距離接觸

 

 

連小朋友遊玩的空間也有 設想的非常周到 而且連廁所都要弄得充滿異國情調XD

人造池中的海盜船餐廳精緻度也不輸大樂園呢

但最讓我震驚的是這個--中國區&中國劇場 連長城都給你複製出來是有沒有這麼扯

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園區正中間有露天劇場 大家可以在草地上欣賞表演 非常的棒

此外這個園區還有很多很有趣的裝飾 有興趣可以再到我相簿裡看

原則上我覺得這是一個經營得非常完善的樂園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玩到設施

但其實這個樂園中的設施也是非常豐富 如果用單日套票(約一千塊台幣)其實以這邊物價而言 應該算是很划算的

另外也不會因為只有入場就打馬虎眼 就算只靠入場 要在這邊消磨一整天也非常OK的

-----

這兩天的行程就到這裡結束了~ 我必須老實說 其實我覺得丹麥...蠻無聊的= =

不過見仁見智啦 這裡的步調緩慢生活簡單卻又不乏味 的確算是個生活的好地方^^

(第三天的遊記會跟這篇一起發 要看喔)

照片在這邊唷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030138/media_set?set=a.10207088323829732.1073741877.1330216932&type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屐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